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米仓凉子与新搭档宫美俊太郎拍广告相拥点燃恋火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13 11:4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米仓凉子前天与年轻新搭档宫美俊太郎出席美容院记者会,不但真空上阵,还公然表示将来找老公都会找如宫美一样的肌肉男!

现年32岁的米仓凉子已连续4年担任日本TANKOO友梨美容院代言人,她每次拍广告肯定卖肉又出位,曾与妖男Gackt拍过火辣辣的广告,去年又在广告中全裸上阵,仅系上红丝带遮掩重要部位,成为城中热话!今年米仓换来年轻新搭档24岁的舞蹈家宫尾俊太郎,同样出位!广告中,米仓与赤裸上身的宫尾大跳热情探戈,互相抚摸,极尽挑逗诱惑!广告已安排14日在日本播映。

真空不敌脱衣探戈

前天两位主角在东京南青山举行记者会宣传,米仓穿上低胸白色裙出场,没有戴Bra而且酥胸半露,来个卖大包抢镜!然而论露肉程度,则远不及新搭档宫尾,他在记者会中途突然解开衬衣扣子,大开中门秀胸肌,其后还脱去上衣半裸一展舞技,博得全场掌声。

对于这位新搭档,米仓赞不绝口,还色迷迷地说:“他的Body真的好棒,我越来越喜欢比我小的男孩子,如果结婚的话,会找像宫尾一样Body的老公。”而宫尾亦十分凑趣地狂赞米仓皮肤又白滑又通透,令他差点鼻血直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