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勇闯男厕初体验 玉女站立小便难为情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9:0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在《花样少年少女》中扮男生,许多“玉女不宜”的动作她也得照做不误。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就是和男生一样站在小便池前上厕所!

堀北真希笑说,一开始真的很排斥,而且那场戏还得跟生田斗真一起上,让她超级难为情!在拍摄那场男厕的戏时,导演还特别下指令:“要演得像真的在尿!”让她不知所措,心底更是哀嚎:“我又没看过!”

但为了拍好这场戏,她只好抛开少女的矜持,支支吾吾地“请教”身边的正港男子汉生田斗真该怎么演,虽然觉得超级糗,但她还是很镇定的把这场戏演完;不过生田斗真则笑说,完全把真希当成“弟弟”看待,一点也不以为意,还会和小栗旬一起恶整堀北真希。

身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堀北真希,接演这出剧时,周遭的女性朋友都羡慕她每天都有花美男环绕,但这群男生根本不把她当女生,常遭男生们调侃是“要去扑蝴蝶、捕甲虫的少年”。她更控诉当她在片厂昏昏欲睡时,小栗旬、生田斗真等人,还会恶作剧地硬塞爽口凉糖到她嘴巴里,呛到她头皮发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