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国宝山椒鱼》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4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家世代看管着国宝大山椒鱼“金次郎”。这是1867年第15代将军德川庆喜拿出来参加巴黎世博会的展品。每年政府都会拨款给二宫家数十亿日元用于保护金次郎。如今,二宫家由号称美女四姐妹的秋野、见榛、日日子和亚月当家。

有人怀疑二宫家的金次郎是赝品。真品曾在世博会上骨折,因此背骨上应该留有治疗时的痕迹。自称“21世纪天才X光大师”的飞鸟芳一受到委托,负责调查国宝的真伪。

四姐妹的老父四郎被赶出了家门,四郎告诫最小的女儿亚月要注意野心勃勃的姐姐们,保护好金次郎。另外,四郎透露亚月的生母其实并不是姐姐们的母亲。于是,亚月开始暗中与三个姐姐作对。

为了庆祝金次郎150岁的生日,二宫家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在二宫家的豪宅中,亚月和芳一邂逅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