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立食师列传》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片所描绘的是立食师与饮食店店主之间一场又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

60年前,一片废墟的东京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重建工程,一名神秘男子出现在炒面摊上,他就是传说中的立食师“月见之银二”……

45年前,日美安全保障条约刚刚签订,街头巷尾正涌动着反对热潮,一个美丽的女子出现在一个炒面铺前,她就是传说中的女立食师“狐炸肉饼之阿银”……

当时代发生大变动时,立食师便会悄然出现。

而如今立食师又现身了!他们的新目标是为生活带来巨大改变的快餐!盖浇饭店、汉堡店、咖喱饭店,规模庞大的快餐系统正在立食师的对抗下无声地崩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