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太阳之伤》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0:5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山敏树是一个普通的工薪族,妻子美丽贤惠,年幼的女儿乖巧可爱,三口之家的日子虽然平淡却十分幸福。一天,片山在下班归家的路上看到一群不良少年正在欺负流浪汉,他上前阻止了他们的暴力行为。却由此被不良少年集团的头头神木怀恨在心。

  为了报复,神木拐走了片山的女儿,并残忍地将其杀害。片山和妻子深受打击,而社会舆论却站在了神木这一边,认为这起事件的根源在于片山。妻子不堪周遭的白眼,跳楼身亡。

  三年后,片山得知神木已经获释离开了少年犯看守所。他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希望能见见神木,看他是否已经洗心革面。而法律却挡在片山前面,阻止他和神木接触。

  与此同时,神木再次集结起了一群不良少年。在神木的指使下,这些人设下陷阱,要置片山于死地。而对社会丧失信心的片山也拿起枪独自踏上了复仇之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