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甲贺忍法帖》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1:0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614年德川家康主宰天下期间,两个长久以来处于敌对的忍者村落——伊贺与甲贺,为了维护和平,二方祖先便订立了约定,互不往来但定期比武决胜负。两个忍者村落的个别继承人胧(仲间由纪惠饰)与弦之介(小田切让饰)在偶然不知彼此身分之下相遇认识,进而坠入情网,但悲惨的宿命却正等候着他们两人。德川为了确实掌握政权,于是展开政治密谋,挑起两边村落间的冲突与对立,进而消灭对方的种族。两边分别各派出五名的忍者进行对战,十名忍者个个身怀绝技,更拥有特殊的超能力,将开始一场生死大对决,此时胧与弦之介将被迫成为敌人,两人必须背负起家族使命展开决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