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日本电影《人肉机器》剧情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4 11:0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洋二与幸子是一对幸福甜蜜的小情侣,他们同在一家工厂里打工。一天,当他们工作时,偶然发现一个不知名的奇异的生命体。其实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寄生生命,恶运也随之降临到他们身上——可怕的生命体把幸子强奸了!不仅如此,随后它便寄生在幸子身上,牢牢控制了她的身体和意识,并开始追杀洋二。最为可怕的是,它是一种直到把对方杀死才会罢休的怪物。洋二想尽办法去拯救幸子,但他知道杀死幸子也许才是唯一的办法。拯救爱情的壮烈的战争由此开始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