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新垣结衣 >> 正文

新垣结衣被爆与三浦春马同居 因《恋空》结缘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12: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网上盛传电影《恋空》女主演新垣结衣已经和男朋友同居,而对方正是90后新星三浦春马。


传闻的源头是7月5日TBS台的电视节目《日本星期天》。主持人透露出惊人消息,据说冲绳县出身的超人气演员兼歌手A.Y.正和超帅的新秀演员M.H.同居,两人在两年前共同出演了一部电影。


节目播出后,网络上立刻展开了大讨论,根据姓名首字母和其他信息,传闻的当事人很可能是新垣结衣和三浦春马,两人曾经共同主演了2007年的热门纯爱电影《恋空》。一方是当红女演员,另一方是人气很高的大帅哥,这对传闻中的情侣堪称璧人。


不过三浦春马的事务所却以相关者外出为由拒绝回应此消息,而新垣结衣的事务所则一口否定了这件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