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玉木宏 >> 正文

逆转《大奥》曝光新剧照 后宫男色断背情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9: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二宫和也、柴崎幸、堀北真希等明星主演的《大奥》,近日曝光一组新剧照。除了男女逆转的设定,后宫男色之间暧昧的关系也成为本片一大看点。


鉴于杰尼斯事务所对艺人肖像权的限制,本次曝光的剧照并没有出现主角二宫和也的身影。但就在本月初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二宫向媒体坦言说,片中他与中村苍扮演的角色将上演多场吻戏,足见《大奥》的戏码绝不是简单的后宫争宠。我们看到佐佐木藏之介半卧在和室内,将手伸向跪坐在他面前的玉木宏。此外,新照还想我们披露了女将军3000后宫的一些生活细节,如众多美男身穿华服在御铃廊下(大奥和中奥之间的通道)跪拜君主、刚刚进宫的新人们藏在柱子后面偷看等。


值得称赞的是,柴崎幸在本片中的造型极其接近原作,不论是发型、服装、配饰还是坐姿神态都具有很高的还原度。




故事改编自吉永史的同名漫画,由于神秘疫病的发生男子数量骤减,男人和女人的地位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女人成了这个时代的主角占据统治地位。女将军后宫“大奥”召集了3000名美男子任其差遣,在这个女性禁止入内的地方,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


本片由拍摄过《流星之绊》、《虎与龙》、《木更津猫眼怪盗团》等热门日剧的金子文纪执导,将于今年10月1日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