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冈田将生 >> 正文

冈田将生夏季新剧初主演 热血男生女儿心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8 11:5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继电影《天然子结构》后,冈田将生与夏帆将再度合作,共同出演富士电视台夏季新剧《乙男》(源自于日语中的“乙女”,清纯的少女之意),而这也是冈田将生出道以来首度担当日剧主演。


作品改编自菅野文的同名漫画。冈田饰演的主人公正宗飞鸟是高中剑道部的王牌选手,表面上热血英武的他却有着“少女”的一面:擅长料理缝纫,热衷于甜点和可爱的小饰物。某日,飞鸟对夏帆饰演的转校生都塚凉一见钟情,故事就此开始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没有了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