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押井守 >> 正文

《攻壳机动队》系列新作启动 主创班底大洗牌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20: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攻壳机动队 ARISE》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日前,根据士郎正宗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系列《攻壳机动队》的最新作《攻壳机动队 ARISE》宣布启动。该作将继续由Production I.G担任制作,此次新作的导演由黄濑和哉担任,编剧则由《壳中少女》系列、《天地明察》的编剧冲方丁担任,音乐方面,则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涩谷系音乐传奇人物小山田圭吾(Cornelius)。原作作者士郎正宗也将加入创作团队中。


《攻壳机动队》的故事发生在不久后的日本,2029年,人类完全依赖电脑科技,资讯网路遍及全市,也衍生了各种电脑犯罪。在公安九组生化人草剃素子少校领军下,成立了一支专事扫荡电脑及灵魂犯罪的特殊部队。他们就叫做“攻壳机动队”。1989年《讲谈社》发表了士郎正宗的漫画原作,1995年押井守导演的《攻壳机动队》将其改编为动漫电影,在海外也颇受欢迎。此后又拍摄了多部剧场版和TV动画,包括《攻壳机动队S.A.C》(2002),《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2004),《攻壳机动队 SSS》(2006)等人气系列作品。先后有过押井守和神山健治两任导演、川井宪次和菅野洋子两任配乐。此次的《攻壳机动队 ARISE》则是除原作漫画、押井守导演版、神山健治导演版外的“第4版《攻壳机动队》”。



《攻壳机动队 ARISE》官网截图


本次的总导演黄濑和哉,是曾在《机动警察剧场版1》、《宫本武藏:双剑驰骋之梦》、《赤色光弹》、《xxxHOLiC》、《BLOOD+》等多部人气作品担任作画监督的资深动画人。而凭借小说《天地明察》获得本屋大赏,曾担任了《壳中少女》系列、《苍穹之战神》等作品编剧的冲方丁出任新作编剧。押井守版中对人类将于怎样的形式存在的哲学思考,在神山健治导演的系列作品中也有着对药害、难民、老龄化社会等问题的探讨,这次的豪华主创阵容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攻壳机动队 ARISE》的公开形式和公开时期还未公布,制作发表会将于2月12日在东京六本木召开,届时将公开作品的最新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