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入殓师》将拍美国版 好莱坞打造日式感动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海报


时光网讯 据报道,美国MPCA制作公司(Motion Picture Corporation of America)已取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的翻拍权,相信不久影迷们便会在大银幕看到这个故事的美国版。


通常来说,好莱坞很少翻拍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外语片,尤其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得主。因此这个消息一出,不少人纷纷猜测新版故事是要延续日本影片含蓄内敛的基调,亦或者加入流行的新元素带来别样特色呢?目前,MPCA还没有公布更多细节。


《入殓师》由泷田洋二郎执导,讲述了失业大提琴手大悟与妻子回到老家,然而没有实用一技之长的他却很难找到工作。随后他被一张广告吸引,迫于生计成为了入殓师。人妖青年、舍下幼女去世的母亲、带着无数吻痕寿终正寝的老爷爷,在各式各样的死别中,大悟渐渐喜欢上了这份工作。影片用独特的视角呈现出生死的主题,诉说着骨肉之情、夫妻之爱、朋友之义以及对工作的自豪,在2008年第81届奥斯卡上摘得最佳外语片大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