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泷田洋二郎因《入殓师》获奥斯卡身价暴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12 15:4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田洋二郎因执导《入殓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再加上TBS等电视台邀请导演的双亲参加节目,影片一下子引起了很大轰动,据悉导演收入超过千万日元,远远超过了其他日本导演。


一般来说,拍摄一部作品导演能获得四百至五百万日元,但是泷田洋二郎导演的收入远远超过这个数目。据知情人士透露:“泷田洋二郎导演的收入应该在一千万到一千五百万日元之间,日本导演中能达到这个水平的估计只有20人左右,最出名的山田洋次导演一部影片能赚到两千万日元,本身日本电影收益就不能和好莱坞相媲美,泷田洋二郎导演一年拍两部电影,能赚到两千万日元也很厉害了。”


除此之外,DVD收入也是一大笔,日本电影导演协会规定,DVD定价1.75%归导演所有,另外租赁收入3.35%归导演所有,那么泷田洋二郎导演确实能有一笔可观的收入。另外,据某电影界人士透露:“泷田洋二郎导演最近拍摄的电影都是大制作,《入殓师》的制作费也是普通电影的两倍,差不多花费了4亿日元,以后他的作品恐怕会花费更多制作费,获得奥斯卡金奖的导演当然水准不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