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健主演新作《浪客剑心》两部续集曝光全角色海报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4-29 9: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浪客剑心》全角色海报公开 8月日本公映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29日报道 佐藤健主演的新作《浪客剑心》两部续集《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与《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曝光全角色海报。佐藤扮演的绯村剑心淡定地冲在最前方,身后各主要角色齐聚一堂,首次在续集中亮相的宿敌志志雄真实(藤原龙也饰)头戴头盔手持砺剑,面露杀气欲与剑心在火海之中拼个你死我活。左上角一句“再见,剑心。”似乎预示着剑心必将面对来自志志雄的誓死追杀。

该片根据和月伸宏的剑客漫画改编,续集将继续描绘剑心与企图颠覆日本的强敌决一死战的故事。原作漫画《京都篇》在漫迷心中极具人气,续集将上演剑心与企图压制日本的全新宿敌志志雄真实(藤原龙也饰)决一死战的精彩打斗。神木隆之介(角色:濑田宗次郎)、伊势谷友介(角色:四乃森苍紫)、田中泯(角色:柏崎念至)、土屋太凤(卷町操)等人气演员都将有精彩出演。

《浪客剑心:京都大火篇》将于2014年8月1日在日本公映,《浪客剑心:传说的完结篇》将于2014年9月1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