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双主演 《爆漫王》拍摄真人版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5-7 13: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主演《爆漫王》
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主演《爆漫王》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漫画作品《爆漫王》(又译《食梦者》)日前确定将拍摄真人电影版,剧中立志成为漫画家的少年真城最高将由佐藤健饰演,而与他结成组合的同班同学高木秋人由神木隆之介饰演,导演由掌镜过《桃花期》等作品的大根仁担任。

  《爆漫王》讲述了真城最高与高木秋人同学二人组成组合,慢慢走上了成为漫画家道路的青春故事,作品从2008年开始连载,2012年已经结束,不仅销量不错,还在2010年的“这本漫画真厉害”评选中获得了第一位。

  佐藤健表示这次的真人电影版制作阵容十分强大,故事的开展十分引人入胜,是部非常有娱乐性的作品,目前他已经非常期待作品的完成。而神木隆之介则表示自己是原作漫画的粉丝,这次能接下这项工作自己十分惊喜,同时能与大根仁导演合作也是自己的荣幸,在电影中他表现出了自己从未展现出来的一面,也请观众在电影上映的时候期待自己的表现。

  《爆漫王》中出现的漫画原稿均交由漫画原作者之一的小畑健完成,目前已经开拍的这部作品,定于2015年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