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滨崎步异地婚姻381日结束 网友指婚变借口牵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5 15:2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异地婚姻381日结束 网友指婚变借口牵强


滨崎步与老公


腾讯娱乐讯 2012年1月18日 日本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奥地利裔丈夫Manuel Schwarz的婚姻快来快去,两人昨日透过代理人于美国入纸,结束仅维持了381天的婚姻,滨崎步把原因归咎于自己,并否认另结新欢。


现年33岁的滨崎步与31岁男模Manuel于2010年拍MV擦出爱火,拍拖4个月即于翌年元旦在拉斯韦加斯闪婚震惊亚洲,她虽扬言已觅得“无可取替的爱”,但由于地位悬殊且分隔异地,一直不获坊间看好。直至日本时间前日深夜滨崎步在歌迷会网站宣布分手,其后在美国时间周一再由律师于内华达州政府递交离婚书,为381日的夫妇关系画上句号。


网友指婚变借口牵强


虽有小报盛传滨崎步搭上英国籍新欢,但事务所已作出否认,她把离异原因归咎自己:“结婚当初决定结伴在美国生活,但两个月后东日本大地震发生,我萌生不想离开日本的想法,并不能想象在美国的生活,结果不断持续剩下他独自过日子。”网友对其发言议论纷纷,直指她长时间到海外工作,借口牵强,而滨崎步表示与丈夫经过多番对话,发现两人内心继而疏远,看不见跟他在美国的未来,遂作出这次决定。


估计Manuel有意分身家


其实两人离异不无先兆,有指滨崎步对Manuel去年11月突然推出裸露写真集《SUPERMANUEL》,虽公开笑言“心脏几乎停顿”,实际是内心愤怒。两人近日在微博和Twitter的多个留言也略有流露离婚玄机,滨崎步在展示心形美甲时更不见婚戒。


据知滨崎步的婚姻在美国获认可,但在日本未有提出婚书,故其户籍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有估计Manuel或会分其超过31亿港元身家。现时滨崎步正在海外工作,预计本月底返日本,今后Manuel续留洛杉矶发展演艺事业。


日本报章昨天以头版报道消息,网上一个最新调查显示8成7网民对滨崎步离异不感惊讶,更有人冷淡指是滨崎步制造话题的伎俩。由于滨崎步去年闹出缺席直播音乐演出风波,又与唱片公司avex关系变僵,有担心她离婚令形象进一步受影响。


登亚洲最富有女歌手 滨崎步身家超过31亿


入行十多年的滨崎步一向吸金力强,自登上天后宝座后简直在圈中未逢敌手,不仅成为日本乐坛史上最多冠军唱片的女歌手,其总唱片销量已达4980万张,差20万张便冲破5000万张销量大关,抛离亚军的松任谷由实及季军的宇多田光超过1000万张,创下不少乐坛神话。


滨崎步多年来由唱片到商品也如猪笼入水,在日本拥有不少物业,亦买楼、开铺孝敬步妈,去年便盛传她在洛杉矶买房子“金屋藏夫”,而据《纽约时报》年前公布的“全球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滨崎步成为唯一上榜的亚洲歌手,估计坐拥31亿2000万港元的身家排第7位,比Beyonce、珍妮杰克逊等身家更丰厚,如Manuel Schwarz能成功分滨崎步身家,肯定极之好处!


分身家根据婚前协议书


滨崎步与外籍奀模Manuel Schwarz离婚,富婆滨崎步大有机会被分身家。熟悉日本法律的律师林沙文表示,一切要视乎他们有没有婚前协议,他说:“他们是在美国注册,根据美国法例,如果他们有签婚前协议书,当地法院会跟足协议去判,不过,每个州的法例不一样,所以判决有可能出现差异!如果没有婚前协议,当然比较有钱一方要分身家给对方。”


麦当娜离婚不见7亿


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于2008年与导演佳烈治离婚,她要向佳支付赡养费约5000万至6000万英镑(约5亿9000万至7亿800万港元),包括其价值1亿6500万港元的英国郊区大宅。


而美国小天后Britney Spears于2007年与奇云费迪兰离婚,她向奇云支付总值1300万美元(约1亿140万港元)赡养费,并曾一度放弃儿子的抚养权,后来又申请取回。近年奇云与Britney离婚后与女友诞下多名子女,据悉近日他有意再向Britney索取更多生活费。


日本天后失婚多


滨崎步婚姻火速一年玩完,其实日本乐坛天后大多难以兼顾爱情与事业,未能拥有美满婚姻。


松田圣子一嫁再嫁


80年代乐坛天后松田圣子,85年下嫁神田正辉,并于翌年诞下女儿神田沙也加,两人于97年离婚收场,及后圣子98年火速宣布与牙医波多野浩再婚,可惜这段婚姻最终只维持了2年。


安室奈美惠奉子成婚


安室奈美惠在1997年事业如日方中之际,与TRF成员Sam奉子成婚,但婚姻一直不被外间睇好,最终于2002年因以各有各忙宣布离婚,也有指安室与Sam妈不咬弦,而儿子温大的抚养权归安室。


宇多田光忘年梦碎


歌姬宇多田光同样于歌唱生涯高峰之时,在2002年宣布下嫁比她大15载的摄影师兼导演纪里谷和明,他们于2007年以对未来的意见分歧,以及聚少离多、沟通不足为由,结束4年多的婚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