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金在中奢华豪宅内部曝光 网友:还以为是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8 13:4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在中奢华豪宅内部曝光 网友:还以为是酒店


图片来源:韩国“朝鲜日报”


中新网3月6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4日,韩国男星金在中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称,“正在监视俊秀和有天!我帅气的弟弟和伙伴


。对有天和俊秀看不腻。他们是最棒的!”并随后上传了照片。照片中的金在中身穿黑色背心,手里拿着葡萄酒杯,正注视着笔记本电脑。


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照片中金在中奢华、高级的房子内部。简洁的桌子和窗户装饰,以及通常在高级酒店里才看到的豪华吊灯。


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留言称“吊灯真漂亮啊”、“住的地方太漂亮了,好羡慕”、“真的很豪华”、“还以为是酒店”等。


(中新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