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AKB48官方劲敌 乃木坂46来台抢人气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3 15: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日本女子团体乃木坂46与当红女团AKB48系出同门,该团7名人气成员昨午抵台展开手机代言行,近百名粉丝去台北松山机场准备接机,小妮子们现身时穿着制服整齐划一,下午又奔往西门町品尝小吃,还用现学的大喊:“我爱台湾!”



乃木坂46也是出于AKB48制作人秋元康之手,但非定位为姊妹团,而是官方劲敌,策略成功引起注意。乃木坂取名自该团所属唱片公司日本索尼的大楼地点,成员也有人气高低之分,昨天抵台的松村沙友理、白石麻衣、中田花奈、樱井玲香、桥本奈奈未、生驹里奈和高山一实等7人是目前的人气成员,虽然首度来台,却已有死忠粉丝,她们超开心。为了迎接她们到来,接待单位准备了珍珠奶茶、凤梨酥等。




[NextPage]

青春娱乐讯:日本女子团体乃木坂46与当红女团AKB48系出同门,该团7名人气成员昨午抵台展开手机代言行,近百名粉丝去台北松山机场准备接机,小妮子们现身时穿着制服整齐划一,下午又奔往西门町品尝小吃,还用现...


至于AKB48前成员前田敦子被周刊文春爆出酒后丑态,国民偶像形象全毁的话题仍在日本延烧;日媒除了推测前田正热恋抱着她上出租车的男星佐藤健,也有报导说佐藤是猎艳高手,合作过的女星都难逃他的手掌心,似乎希望前田醒一醒。不过,2人都已透过经纪公司否认热恋,谁都不想影响自己的人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