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半泽直树》热播的背后 导演谈半泽直树的人格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3 22:5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金牌导演福泽克雄 (资料图)


半泽直树 》在今年推出的日剧 中可谓是一枝独秀,收视率屡创新高。主人公半泽直树作为大银行的中间管理层,在企业内部的尔虞我诈利益纷争中坚守自己的职业理想。或许正是这种“痛快”的职场生存方式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成为日本电视界关注的热点。


日前,日本媒体东洋经济online采访了该剧的导演福泽克雄先生,关于《半泽直树》热播的原因以及主人公的人格魅力等进行了深一步的解析。


预想平均收视率15%


----《半泽直树》的热播程度之前有没有料想到?


完全没想到,很意外。我们当初的目标是最后一集争取达到20%的收视率。从电视剧的常理来考虑,《半泽直树》里女性 角色较少,也没有恋爱戏,而是以“男人的世界”银行为背景。理论上来说,很难迎合女性观众。


因此,当初推测前几集12%至13%的收视率,逐渐提高的话,最后一集达到20%。当时和制作人曾发誓“争取平均收视率拿下15%”。万万没想到,《半泽直树》很受女性观众欢迎。可以说,有时候“常理”也是不可靠的。拍《半泽直树》纯粹是自己觉得有趣才去做的。正因为如此,我才可以两个月不回家进行拍摄剪辑。



《半泽直树》原作小说(资料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