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泳装写真集热卖 09年以来三次夺冠

作者:万册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偶像组合AKB48 推出的最新写真 集《AKB48总选举泳装 惊喜发表!》的一周销量达到6万册,成为公信榜书籍综合榜的销量冠军。这是她们自从2009年每年推出该系列写真集以来,第三次拿下销量冠军。



写真集中,收录了在“AKB48第五届总选举”中,排名前64位的成员们的泳装照。以新一任CENTER指原莉乃为中心,AKB48的成员们穿着性感清凉的比基尼泳装,在游泳池或者海边拍下一幅幅青春动人的写真。


此外,写真集中还收录了全员的长篇采访以及总选举的幕后直击。(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