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半泽直树》大结局收视率逆天 片冈爱之助“惊呆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暴红日剧半泽直树 》的第十集大结局,关东 地区平均收视高达42.2%,瞬间最高为46.7%;关西地区平均收视45.5%,瞬间最高50.4%。对于这一逆天的收视率 ,“国税局娘娘”饰演者片冈爱之助 在博客中表示“惊呆了”!


24日早上9点多,片冈爱之助获悉大结局的收视率后,在最近刚刚开始的博客中写下“好厉害的数字,惊呆了”。对于高收视率的原因,片冈爱之助幽默地分析道:“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黑崎骏一出现到了最后一刻,一定是这样的。”面对粉丝的赞誉,片冈爱之助也感谢回应,并表达了个人对《半泽直树》续篇的期待。


据悉,《半泽直树》之后,片冈爱之助将在9月3日开播的NHK火十档日剧《玻璃之家 》中,饰演推动公务员制度改革的“日本 改革党”党首村木阳介。(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