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瞩目新星千叶雄大高中时代的自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在玉木宏、石原里美主演的电影幕末高中生 》中饰演穿越时空高中生的千叶雄大 ,回顾了自己的高中时代,同时阐述了作为演员今后的发展打算。


千叶饰演的沼田慎太郎是一个为毕业后升学还是工作而烦恼,对家长、老师、朋友们都不坦率,复杂敏感的高中生。千叶表示自己也不适应高中生活 。高中时代,他没有参加任何的社团活动,每天就往返于学校和家,性格非常内向。所以他和为未来烦恼的慎太郎很有共鸣。


但是和慎太郎有未香子老师的鼓励一样,千叶也有一位深受影响的班主任。他说“也不是说对我说什么特别的话,是那种默默守护学生的好老师,非常照顾我。回老家宫城时会跟他去吃饭,现在也都还有联络。偶尔还会发短信跟我说“你演的那个我看了喔!”或者“请给我签名”(笑)”。表明自己现在与老师还有联系。


千叶作为演员出道是饰演《天装战队护星者》中的“护星红Alata”。之后又陆续参演了《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平清盛》、《SUMMER NUDE》。在综艺节目《Viking》中也作为常规嘉宾出演。


千叶认为到三四十岁时也许会更容易说出“很快乐”这样的感叹,所以期望快点迈入那个年龄段。千叶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楚认识,他表示现在自己25岁,今后的五年非常关键,想要挑战跟自身差距很大的角色。以后千叶会有怎样的成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