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律政英雄》开播特别鸣谢儿玉清 获观众好评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MAP 成员木村拓哉 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律政英雄 》(HERO)(每周一晚上9点)第一集已经于本周一播出,制作方在演职员表中特别鸣谢儿玉清


时隔13年回归的《律政英雄》首集收视率达26.5%,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儿玉清在旧版《律政英雄》中饰演的东京 地检次席检察官锅岛利光,在新版剧中也是死亡的设定。继锅岛之后,担任次席检察官的是牛丸丰(角野卓造饰)。他在自己房间中郑重地摆放着与锅岛的合照。


对于着便装牛仔裤上班的久利生公平感到不满的部长川尻健三郎(松重丰饰)拜访了牛丸,说道:“这算什么事啊?他说他要穿牛仔裤上班。”牛丸回答道:“没想到会是久利生来。那家伙非常奇怪。”又感概道:“但是,为什么去世的锅岛先生会看中久利生呢?”“锅岛次席?”川尻一脸难以置信。


片尾是久利生来到酒吧“St.George's Tavern”小憩的场景。开始播放演职员表时,事务官麻木千佳(北川景子饰)也来到了酒吧,点了一杯鸡尾酒。演职员表依次显示,在“角野卓造”之后,以酒店 老板(田中要次饰)制作成的鸡尾酒为背景,特别鸣谢儿玉清。


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纷纷在推特上表示对于锅岛的登场非常感动,感受到了制作方的用心。(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