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自曝两月前胖到46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电视台3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HKT48的外出(HKT48のおでかけ!)》(每周三)中,AKB48 姐妹团体HKT48成员指原莉乃 自曝现在的体重。


节目一开始指原就说道:“啊!太痛苦了!”因为现在正在减肥中,还坚决表示:“绝对不吃东西。”之后,一同担任MC的后藤问道:“那现在体重是多少?”指原虽然对这么单刀直入的问法表示困惑,还是如实回答:“42到43公斤左右。2个月之前曾胖到46公斤,努力减了3公斤,现在保持在这个状态。”后藤也感慨道:“能这么说出具体数字说明相当有自信了啊。”


指原在经历一段减肥生活后,也由此萌发了健康意识。指原表示:“这几周内,每天吃的西红柿的量简直让人无法相信,在家保持一天一瓶番茄汁的习惯。另外,有时也洗岩盘浴(类似蒸桑拿)。”节目中就“减肥和健康”的话题,指原与后藤讨论热烈。


指原在2012年7月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居正广 的怪谈图书馆(中居正広の怪しい噂の集まる図書館)》上曾公开测量体重,当时是43.9公斤。今年4月在推特上发文“请教大家(志津香)减肥方法,一周瘦了3.5公斤。”(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