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堀北真希视床为“圣域” 自曝曾为床打朋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堀北真希 8日参加了TBS电视台节目《いっぷく》的《いっぷくtalk》环节。在节目的谈话中,“意志力出乎意料的强大”的堀北真希最真实的一面被渐渐揭露出来。


一向将房间的床视为“圣域”的堀北真希明确表示:“必须要先去浴室换好睡衣才能上床睡觉。否则的话是不可以爬到床上去的。”她还自曝曾经有过“圣域”被侵犯的经历:“有一次朋友到家里来玩,她(他)想都没想就‘乓’的一下坐下来了。我当时真的非常嫌弃。”尽管她对这位朋友并没有恶意,但这件事对堀北来说真的算得上是一个心灵创伤。她说:“从那以后我就在床上套上了床单。”


回忆起当时所受到的惊吓,堀北说她在朋友坐到床上的那一瞬间,反射性的就朝朋友打过去了。那位被打的朋友说直至今天还记忆犹新,因为那是平时好脾气的堀北“过去最生气的事”。在回忆起这件事时,堀北强调自己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事。当她询问节目支持人国分太一 “真的完全没关系吗”时,国分说:“我一点都不介意呀。有时候不换衣服就躺床上睡觉了。”听到这话,堀北委婉地表示不赞同这种做法:“啊,那我们可能在这个问题上合不来,哈哈……”所有在场的观众也被堀北的幽默逗笑。(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