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木村拓哉出演的月九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月九剧


1997年:《ラブ 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恋爱世纪》


播出时间:1997年10月13日至12月22日每周一21:00-21:54


主演者:木村拓哉


其他参演者:松隆子、内野圣阳、純名里沙、藤原紀香 等


全集平均收视率:30.8%


《恋爱世纪》是木村拓哉第二次与松隆子合作的月9剧,也是松隆子首次担任月9剧女主角的剧作。在本剧中,木村饰演的片桐哲平和松隆子饰演的上杉理子一开始是职场上的一对斗气冤家,后来理子渐渐爱上了哲平,两人坠入爱河后,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本剧中,哲平所住的公寓有很多特色的物品,例如泰国的雕像、有着三十年历史的停产旧款冰箱等,最重要的就是那个“水晶苹果”。水晶苹果代表着男女之间的爱情,就像是让亚当与夏娃结缘的禁果一样。水晶是易碎品,而且透过水晶苹果显示出来的景像是倒转的。在最后一集的结尾,水晶苹果显示的景像却不再倒转了,象征哲平和理子的恋情终于开花结果。这个苹果在影集播出后成为了热门的订情信物,也有在原声大碟的封套上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