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木村拓哉出演的月九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月九剧


2008年:《CHANGE|改变》


播出时间:2008年5月12日至7月14日每周一21:00-21:54


主演者:木村拓哉


其他参演者:深津绘里、寺尾聪、加藤罗莎、阿部宽等


全集平均收视率:22.1%


木村拓哉在月9剧中饰演的角色总是变化多样,在2008年的《CHANGE》中可谓是相当经典的一次,他在剧中的经历,或许是任谁也不敢做的不平凡之梦吧!


木村在《CHANGE》中所饰演的朝仓启太原本是一个小学教师,他的父亲·政友党众议员朝仓诚空难身亡之后,母亲劝说他辞去小学教师工作投入参选,因此从未从政的他当选了众议员。之后由于一次意想不到的事情,启太成为了“傀儡”总理大臣。他被一些老谋深算政治家的捉弄,为了改变这样的现状,他与立志强国的人一起奋斗,掀起了一场政坛变革……


本剧最后一集朝仓总理的22.5分钟长篇讲演有15页台词,并设计为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木村既未用提词板也未NG,一气呵成,创造了日剧史上最长单镜头记录。虽然这一幕长达22.5分钟的木村独角戏是极为冒险之举,但收视率未跌反升,在此期间飙升4%,使最后一集以平均27.4%、瞬间31.2%的收视率画上圆满句号。


当时很多政治家包括日本政府首脑人物如石破茂、长妻昭、中川秀直等都表示在追看该剧,剧中涉及的一些现实问题也成为话题,每集收视率都被拿来与当时的福田内阁的支持率相比。美国《华尔街日报》世界新闻版也撰长文称福田输给了这位虚构的首相,日本官方长官町村信孝(相当于副首相)在记者会上就此回复道:“日本的政治家,没人能赢木村拓哉”。许多台湾政客也追看该剧,甚至模仿木村剧中装扮进行竞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