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盘点:木村拓哉出演的月九剧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9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月九剧


2002年:《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


播出时间:2002年4月15日至6月24日每周一21:00-21:54


主演者:木村拓哉、明石家秋刀鱼


其他参演者:深津绘里、井川遥、柴咲幸、八嶋智人 等


全集平均收视率:22.6%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剧名看似如童话般美好,实际上却是一个悲情故事。作为2002年富士电视台春季的重头戏,该剧打出了特别的强大阵容,由“收视保证”木村拓哉、“性格演员”明石家秋刀鱼共同主演,“演技派女演员”深津绘里出演女主角。最擅长于打造浪漫爱情故事的名编剧北川悦吏子,也通过本剧转而向悬疑推理方面进行挑战。


在本剧中,木村不同于以往前几部月9剧的形象,在剧中不做万人迷,反而做个内心复杂、孤癖的男人,这份神秘和忧郁,让观众有很深入和新鲜的感觉,感觉木村的确很会演戏!当年这部剧播出时正值韩日世界杯在日本举行,与世界杯比赛时间相冲突的情况下,该剧仍取得百分之二十几的平均收视率好成绩,这也使得木村第六次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