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演艺圈与赛艇选手又联姻 近藤沙耶香马场刚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4 10: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藤沙耶香、马场刚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SDN48成员,目前以自由主播身份活跃的近藤沙耶香日前宣布与小自己8岁的赛艇选手马场刚入籍结婚。继泳装女星秋山莉奈后演艺圈与赛艇界再传联姻喜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近藤沙耶香目前以自由主播身份受雇于竞马中心担任司会,在竞马粉丝中也是人气颇高的美女主播。曾有在美国生活经历的她在庆应大学毕业后,曾任社长秘书作为社会人工作过。随后加入SDN48成为艺人,2012年退出团体开始担当自由主播。而马场刚则是目前赛艇界的头号强手,被认为是将来的明星选手。在比赛中认真果敢的马场日常生活中则是温柔、笑容不断的好青年,近藤沙耶香表示丈夫在工作时候的认真样子以及日常生活中开朗温柔的反差最为打动她,希望在婚后能每次用笑容迎接比赛归来的丈夫,过温馨自在的家庭生活。


近藤沙耶香与马场刚经熟人介绍相识,从去年秋开始交往,至结婚为止交往不到一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