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爆田中裕二山口萌婚期将近 已搬家开始新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1 5:5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爆田中裕二、山口萌婚期将近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爆笑问题成员田中裕二与艺人山口萌被爆婚期将近,很有可能在8月中旬前提交申请入籍结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周刊杂志的采访,二人交往至今已有三年之久,7月上旬田中曾拜访山口老家,向山口父母提出结婚要求并获得了许可,因而7月下旬时便已经开始搬家准备新生活。目前搬家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田中裕二与山口萌,以及山口的两个孩子一起住在东京都内住宅街的高级公寓内,开始全新的生活。


根据熟人爆料,二人还没有提交结婚申请,田中裕二所属事务所社长太田光代也在推特上发文否认了旗下艺人已经提交申请正式入籍结婚的传言。田中裕二和山口萌近日都有很多直播工作,但在直播中二人均默契地没有提及结婚话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