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成员40人参与公开甄选 斗演技竞争来年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7 11: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成员40人参与公开甄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AKB48日前宣布将主演10月开始在朝日台深夜档期播出的剧集《AKB48恐怖之夜》,从姐妹组合中脱颖而出的40名成员将通过参演这部剧集,竞争来年同电视台播出的剧集主演资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新深夜档剧集改编自秋元康创作的小说《肾上腺素之夜》,秋元康希望将这次深夜惊悚剧作为对参演成员的一次公开演技甄选,让她们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展现演技,最后以投票的方式选出真正演技实力超群的成员,担任2016年预定在朝日电视台播出新剧的主演。此次组合成员中具有演技经验的成员40人将参与演出。与这次连续剧企划同时推出的包括朗读剧企划,朗读剧将于10月6日至13日在东京举行,由90名组合成员交替演出。电视剧版本则是10月7日深夜正式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