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举行猜拳大会比赛 18岁“小坛蜜”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7 11: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田奈那夺冠后手拿奖杯致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夯团AKB48昨天在横滨ARENA举行“第6届猜拳大会”,共有家族旗下团体108名成员参赛,12月将毕业担飞的高桥南,在第2回合就败给佐藤妃星,未能晋级前16强。猜拳大会经过一番激战,最后由外型神似坛蜜的18岁成员藤田奈那夺冠,她将获得单飞出片的机会。


延续去年的比赛规则,今年猜拳大会优胜者,可获得单飞出片的权利,如果已出过个人单曲,还可举行个人演唱会。去年冠军得主的渡边美优纪,今年的猜拳运气似乎没有想像中来得好,最后仅挤入最后16强,今天参赛成员都以不同造型亮相吸睛,能否赢得最后冠军,全看个人手气,没有绝对的致胜秘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