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猜拳大会藤田奈那胜出 赢得SOLO出道机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7 11: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猜拳大会胜出者藤田奈那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系组合每年惯例的“猜拳大会”于16日在横滨Arena落幕,AKB48所属Team K成员藤田奈那最终胜出赢得了SOLO出道的机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终决胜战在Team A成员中西智代梨与藤田奈那之间进行,双方在连续出了6轮石头后,第七轮藤田转出布而胜出比赛。18岁的藤田奈那此前从未入选过选拔成员阵容,是半路杀出的黑马,她的获胜也令粉丝感到十分新鲜。


AKB48的猜拳大会从2010年开始举行,每年都在9月举办,第一届到第四届的比赛胜出者均获得了成为单曲Center的褒奖,而从去年的第五届大会开始,奖赏变为给胜出成员SOLO出道的机会。历年获得AKB48猜拳大会第一位的成员如下:


2010年 内田真由美


2011年 筱田麻里子


2012年 岛崎遥香


2013年 松井珠理奈


2014年 渡边美优纪(SOLO出道)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