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TBS有线大赏名单确定 AKB48三代目JSB入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7 17: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有线大赏下月颁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TBS系第48届日本有线大赏日前公布了各奖项的入选名单,并确定于12月14日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颁奖仪式并直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届有线音乐优秀奖名单中常客不少,流行组合AKB48、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入选,演歌歌手冰川清志、水森薰等亦在列,去年水森首次获得大奖,而冰川则是时隔两年未能获奖,如果今年他能摘得大奖,则将更新获奖最多的记录。


除大奖外,今年的新人奖名单确定为国民美少女甄选中脱颖而出的新人花冈夏美,由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田中丽奈带领的四人女子摇滚乐队LoVendoЯ亦入选,话题上则颁给了搞笑艺人组合クマムシ,以表彰他们的音乐段子在上半年流行,CD音乐销量也相当可观。


第48届有线大赏入围名单如下:


AKB48


大月美弥子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西内玛利亚


西野加奈


冰川清志


水森薰


三山博


新人奖:花冈夏美、LoVendoЯ


话题奖:クマム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