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吉田钢太郎主演特别剧 该剧已确定在三月底在日本的东京卫视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楚秀网   更新:2018-3-5 16:5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吉田钢太郎主演特别剧 该剧已确定在三月底在日本的东京卫视播出—来源:楚秀网—编辑:李俊



吉田钢太郎主演特别剧 该剧已确定在三月底在日本的东京卫视播出


吉田钢太郎主演特别剧 该剧已确定在三月底在日本的东京卫视播出


经营一家和菓子店,他有过三次失败的婚约,交往过很多女友,却始终找不到真正的归属,经历和《男人不容易》的主人公阿寅很像,因此备受关注。


在前面的故事中,吉田钢太郎与高冈早纪、黑川芽以、草刈民代、市川由衣、川荣李奈、奥贯薰、市毛良枝、高桥爱、广末凉子等合作过,即将播出的特别篇中,女主由吉濑美智子饰演。


吉田钢太郎曾在2010年与吉濑美智子合作富士台日剧《和恶魔契约的女人》,他说:“还能再演这个系列有点意外,还以为都结局了,尤其还是和吉濑美智子合作,非常开心,我们以前有过合作,她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还是跟以前一样美,甚至越来越美,让人吃惊。她饰演料理教室老师再合适不过。”


饰演女主秋本枫的吉濑美智子说:“这个系列很棒,能参演真的非常开心。感觉和普通的日剧不同,有点电影的氛围。这次和吉田钢太郎的关系跟过去的剧完全不同,感觉很新鲜,不过这个三角恋的女主枫对我来说很有难度,跟我是完全不同类型的女性,理解上就有难度了。”


另外,青柳翔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情敌,花店青年增田慎之介,高畑充希饰演卓三和菓子店的须藤,片桐仁饰演卓三的朋友理发师柴田。该剧由制作《东京绿洲》、《母亲河》等电影作品的松本佳奈担任导演,之前的特别篇《千住之恋》也出自她手,编剧仍由日剧和特别剧版的松本哲也担任。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足立梨花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