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赏析 >> 正文

《玩偶》Dolls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4-5-16 15: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玩偶》Dolls 【日本】
导演:北野武Takeshi Kitano
主演:菅野美穗Miho Kanno
   西岛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
   深田恭子Kyoko Fukada
片长:113分钟
官方网站:office-kitano.co.jp/dolls

[剧情简介]

  以依照季节串起的三个爱情故事为主轴,叙述遭逢恋人拋弃的打击,导致语言跟记忆力丧失的女孩,以及一个忘不了分手女友的男子,结伴的旅行,在这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一个觉悟到死期不远的黑道组长、一直等待这个坏男人的痴心女人,以及死心塌地追寻偶像的歌迷。

[关于影片]

  对于北野武,勿须多言。最近几年他在亚欧美三大洲均可谓十分受捧。不过自从《花火》摘取威尼斯金狮奖后,却一直没有够份量的作品超越《花火》。今日携新片前来威尼斯这方福地,或许能借着这股东风再创辉煌。

  北野武的作品大致可分为两个系列,青春系列和暴力系列。《去年夏天,宁静的海》,《坏孩子的天空》的青春成长故事显然不及北野武式冷面暴力来得有个性特色。这部影片大概应该接近于前一系列。

  北野武希望通过影片完整呈现日本四季的景致,从去年11月悄悄开始拍摄、今年4月拍摄完成,将日本秋季的红叶、冬天的雪、樱花盛开的春天以及海边的景色都收录新电影之中,他很满意地说:“一定超乎大家的想象。”

  影片另一个引人注目之处是主演皆为日本当今年轻的偶像明星,西岛秀俊曾在《爱情白皮书》中担任男配角。而菅野美穗和深田恭子则是当下的人气女优。北野武称希望片中的主角“要像娃娃一样,有种不存在的透明感”,所以采用了两位新世代偶像。只不过深田恭子的演技实在让人担心,她出演电视剧尚且十分勉强,能否发挥北野武理想中的水平多少令人怀疑。

  片中深田恭子将重现北野武八年前出车祸脸部受重伤的情节,北野武表示,那是他的亲身体验,因此他相当了解颜面受伤者的痛苦。深田恭子饰演在当红时期出车祸,导致颜面受伤的人气偶像歌手山口春奈,由于身心都受到极大打击,从此变得排拒和外界接触,直到遇到愿意为她全心付出的男友,才让她打开心扉,逐渐接受别人的关怀。她将配合剧情的需要,以左眼包上纱布的造型出现。深田恭子还将为影片演唱插曲。

贯通VIP区有下载


 

娱乐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