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在世界的中心唤起爱》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5 21: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台:东京放送TBS
首 播:2004-07-02
回 数:

STAFF
编 剧:森下佳子 原作:片山恭一
配 乐:
制作人:石丸彰彦
导 演:堤幸彦,石井康晴,平川雄一朗
其 它:

演 员
松本朔太郎(17)╱山田孝之 广濑亚纪(17)╱绫濑はるか 松本朔太郎(34)╱绪形直人 小林明希(34)╱樱井幸子 大木龙之介(17)╱田中幸太朗 中川显良(17)╱柄本佑 上田智世(17)╱本假屋ユイカ 松本芙美子(13)╱夏帆 田部敏美(35,52)╱松下由树 松本润一郎(47,64)╱高挢克实 松本富子(43,60)╱大岛さと子(大岛智子) 广濑绫子(43,60)╱手冢理美 广濑真(48,65)╱三浦友和 松本谦太郎(70)╱仲代达矢(特别出演)

主题曲
かたちあるもの╱柴咲コウ(柴崎幸)

简 介
打破日本国内书籍销售量最高306万本的小说「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自电影改编之後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TBS电视台也预计在夏季推出连续剧版本。剧中饰演初恋情人因患白血病死去的男主角是新一代的年轻演员山田孝之,而初恋情人则是新人绫濑遥香来演出,预计从7/2开始播出。
接演男主角的山田自去年夏天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水男孩」一剧人气大幅成长,对於这次能够演出改编当红原着的连续剧,他也表示「很有压力呢!不过我希望将压力化为助力,一定要让这部戏成功」。
而在戏中因为白血病而突然病逝的亚纪一角,则是特别举行试演会,从723人中选出绫濑遥香,而她本人则是自信的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所以觉得很紧张,不过我会尽全力演出,希望这出剧结束之後自己也会有所成长」。
而此剧的主题曲则是由演出电影版的柴崎幸来演唱,今年二月推出首张专辑便大卖50万张的柴崎,在歌手方面的成绩也备受瞩目。目前主题曲的名称尚未决定,不过将会是纯爱的抒情曲。
TBS电视台预计从7/2开始播出的新连续剧「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於昨天(2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制作发表会,这是目前在日本形成的“世界中~”风潮继原着小说、电影之後的第三波,而电视台方面也自信的表示「一定会带给大家看了会哭的连续剧」。
连续剧版中饰演男主角的是山田孝之,而他也坦承「我读过原作,可是没有看过电影」,并解释原因的说「因为我不想受他人所影响,所以乾脆不看好了」。山田想以自己的演技来表现出连续剧的「纯爱」和「失去爱人的悲伤」两大主题。
另外,剧中患有白血病在17岁时就去世的女主角亚纪是从723人的试演会中选出来的绫濑遥香,而她也开心的表示「这是我非常想演出的角色。」
另外,演出成人之後的是绪形直人、松下由树、三浦友和等人,主题曲则是由主演电影版的柴崎幸来演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