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本土电影全面占领票房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2 22: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日本电影票房榜上前十名的作品有八部是本土电影,并且本土电影还包办了前五名。截止目前,2008年累计票房在20亿日元以上的日本电影有11部,而海外电影是10部。不过,接下来《底特律重金属城市》,《功夫熊猫》和《欲望城市》的票房都已经逼近了20亿日元大关,最终票房突破20亿日元还是指日可待的,所以说,今年日本电影的整体趋向还是挺不错的。

    这个周末正好有个三连休,所以多部本土作品集中在本周上映,而其中又有三部作品进入了排行榜前十名。其中本土方面有最近在电视中大力宣传的,中岛哲也导演的《帕高与魔法绘本》,还有刚刚在32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得到了金奖的《入殓师》,濑濑敬久的喜剧片《飞行的兔子》以及音乐喜剧《摇滚减肥》,以及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特摄电影《大决战!超奥特曼八兄弟》,青春影片《蓝天下的乐天派》。相对于本土作品的大手笔,本周上映的海外影片似乎就稍微弱了一些,没有具有太大影响力的作品∶动画片《爱尔文和花栗鼠》,故事片《婚姻生活》,动作片《重振雄风》,喜剧片《天下壮士麦当娜》以及恐怖片《边界》,听名字就知道没有太有影响力的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