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OL日本》日本电视台金秋黄金剧场的一部重头戏 胡兵饰演中国研修生

作者:未知  来源:Tom 娱乐   更新:2008-12-5 18: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L日本》热播 胡兵蛰伏三年修成正果(图)

日本声音:

电视剧《OL日本》成为焦点 大富特别协助

由株式会社大富特别协力的电视剧《OL にっぽん》于10月8日晚22:00开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这是第一部由中国内地演员参与的日本黄金档电视剧,也是日本电视台金秋黄金剧场的一部重头戏。

这是一部紧跟时代脚步,紧贴现代生活的都市白领题材的电视剧,编剧是日本著名的女作家编剧中園ミホ,在她的笔下,诞生了包括《大和拜金女》、《やまとなでしこ》、《ハケンの品格》等众多优秀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

该剧讲述的是企业在不断的国际化过程中,日本企业员工在与中国人职员一起工作的故事,从彼此不了解、不理解,到相互理解,取长补短,经历了一段曲曲折折、有摩擦、有欢乐、有泪水、有感动并建立了深厚友谊的岁月。当三名中国人职员挥泪告别后,主人公岛子发现这段岁月让她和总务部的员工们发生了可喜的变化。

胡兵(动态、档案、FLASH)饰演的中国研修生李大龙怀着憧憬从中国来到日本,但是,文化、生活等各方面观念的极大冲突,令李大龙四处碰壁。现实和理想的落差令他感到深切的彷徨,他慢慢学会用冷静的视角来看待日本社会。由于男主角功夫在身,为充分展现中国功夫,胡兵在前期武戏的培训中很投入,得到投资方赞赏。

22岁的女演员唐加思饰演剧中三个中国研修生之一的张琳,她毕业于北京传媒大学,目前供职于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经由株式会社大富的推荐,在严格赛选出来的50名演员中脱颖而出,最终选定她来演在剧中占有重量的角色。唐加思刚刚来到日本的时候,一句日语也不会,但是为了演好这部戏,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和认同中国人的友善。

剧中的中国演员刻苦努力练习日语,并且极具朴实、自然的表演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让观众看到中国人善良、纯朴和勤恳的一面。

作为《OL にっぽん》的特别协力方,本着促进中日友好,加强中日两国人民的理解、沟通,大富公司鼎立支持了此次日本电视台的制作。除了帮助选拔中国演员外,还负责该剧在中国拍摄的许可、联系,以及推荐向导拍摄的外景地等。这个时代需要这样的作品,希望这部片子能引起日本社会主流的共鸣,也期待今后有更多的中国演员来日本演出,掀起一股“华流”,树立中国人的新形象。同时相信这部片子将对中日的相互理解起到积极的作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