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举办第二届猜拳大会 SKE、NMB等将参战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5 14:0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去年猜拳大赛决赛时的情景
AKB去年猜拳大赛决赛时的情景


  搜狐娱乐讯 (aya/文)3日消息,人气少女偶像团体AKB48将于12月发售第24张单曲碟,而参演成员将通过猜拳大赛决定。去年,AKB48举办了充满话题性的“第一届猜拳大会”,今年9月20日,与去年无差的大战将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上演。去年参加猜拳的选手是AKB48核心51人(正式成员47人,研修生4人),今年规模将有所扩大——SKE48、NMB48都将参与进来。可预见,今年的猜拳大会将更加激烈。

  据称,SKE48、NMB48将首先举办外围赛,AKB48的研修生19人也会首先举办预选,外围赛中胜出的5名候选人以及研修生预先中胜出的3人才有资格参加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正式大会。外围赛、预选赛加上正式大会的参赛人数合计将达到181人。

  第一届猜拳大会上胜出的是从来没有打进过单曲选拔成员名单的内田真由美。据总制作人秋元康称,“猜拳选拔”的魅力就在于“能让很少有机会在媒体上露面的成员也得到平等的机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