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综述:圣诞档票房惨淡 四新片进入榜单

作者:七金刚  来源:新浪   更新:2012-1-5 7:2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本五十六


山本五十六


闪电十一人 终极的羁绊


闪电十一人 终极的羁绊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11年12月24日—12月25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碟中谍4

派拉蒙


12.16 2 636
2 - 山本五十六

东映


12.23 1 308
3 - 闪电十一人 终极的羁绊

东宝


12.23 1 274
4 2 《假面骑士x假面骑士》

东映


12.10 3 301
5 4 怪物岛的纳基

东宝


12.17 2 334
6 3 怪物小王子 剧场版

东宝


11.26 5 466
7 6 铁甲钢拳

迪士尼


12.9 3 513
8 - 五年之约

华纳兄弟


12.23 1 241
9 5 轻音少女

松竹


12.3 4 137
10 - 七金刚

华纳兄弟


12.21 1 292

新浪娱乐讯 上周正值日本的三连休,整个日本的电影市场也活跃起来,虽然没有创出票房佳迹,但却也有四部新片进入榜单,分别是排在第二位的《山本五十六》、第三位的《闪电十一人 终极的羁绊》、第八位的《五年之约》及第十位的《七金刚》。


布拉德-伯德导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宝拉-巴顿、文-瑞姆斯、乔什-哈洛威、蕾雅-赛杜主演的影片《碟中谍4》在上周继续排在票房榜首位,影片在上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35万1958人,票房收入4亿8737万4300日元,而在两周周内的累计票房为18亿7573万3550日元。这个成绩实在无法与年中上映的《哈利-波特》相比,不过今年的日本电影市场受多方面的影响之下,成绩普遍偏低,好像没有一部过百亿的片子。


成岛出导演,役所广司、玉木宏、濑户朝香、香川照之、田中丽奈主演的影片《山本五十六》在上周排在第二位,影片虽然打着历史片的名号,但却也不是一部完全意义上的历史剧,本作参考了许多历史资料,并非完全根据以往的史料讲述三本五十六,而是希望通过电影刻画一个真实的山本。作为一名实际上的反战派,山本五十六在作为联合舰队司令长官时代,对于不得不开始的战争显得十分苦恼,在早期以终战为目的进行的和谈,一直考虑的问题不是如何在战争中获胜,而是如何能早日将它结束……其实熟悉二战史的人便知道这里面的内容都有些对于山本过分美化,当年的珍珠港事件算是让全世界看到了美国的报复能力,可能有人会从背后打他一棒子,但他绝对会让偷袭者负出几倍的代价,而这代是《圣经》之中对于报复的精确解读,要想了解美国的报复精神,直接去读《出埃及记》前的部分即可。影片以50、60岁年龄段的观众为主,在上映两天内动员观众12万4972人,票房收入1亿5078万7300日元。


热门游戏《闪电十一人》的最新剧场版《终极的羁绊》在上周排在第三位,本片是这个系列第二个剧场版。与诸多运动游戏一样,《闪电十一人》在发售之初便借着漫画进行宣传,而随着漫画与游戏大热之后,便开始推出动漫作品,并在电视与电影中不断宣传新版的游戏元素。这种片子也很讨巧,不仅让中小学生带着他们走进电影院,也顺便让他们的父母也跟了进来。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11万2646人,票房收入1亿3826万9800日元。


尼古拉斯-斯托勒导演,杰森-席格尔、艾米莉-布朗特、爱丽森-布里、瑞斯-伊凡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影片《五年之约》在上周排在第八位,影片讲述了杰森-席格尔和艾米莉--朗特所饰的一个对年轻伴侣,因为延期婚约而导致的矛盾和摩擦。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8万848人,票房收入1亿1555万1600日元。


羽住英一郎导演,瑛太、椎名桔平、丸山隆平、阿部力、宇梶刚士、平山祐介、松本实、要润、本仮屋唯住、中原丈雄、吉田钢太郎、深田恭子主演的影片《七金刚》在上周排在第十位。1969到1979年在《周刊少年Jumping》连载的漫画《七金刚》,讲述了从罪犯里挑选出的7个警官,乘着白色的摩托车,利用超法规的手段惩治恶人的故事。擅长拍摄极限运动题材的羽隹英一郎,不知道这回能否展现出这股怀旧风来。按现在预告片中的内容,风格确实像极了七十年代日本拍摄的警匪片,但瑛太的气场确实没有当年菅原文太、高仓健前辈的强。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6万4348人,票房收入8744万6200日元。(止痛片)


(责编: 子时)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