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传AKB48内部重组 指原莉乃携SNH48合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6-26 13: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写真


指原莉乃写真


AKB48组合


AKB48组合


SNH48组合


SNH48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红女子偶像组合AKB48第五届总选举已落幕。老将大岛优子无缘连冠,反被受艳照、撩裙事件影响被发配至HTK48的指原莉乃爆冷逆袭。指原莉乃虽然违反了禁止恋爱规则,但过去一年时间里却不断在电视上曝光。而现在拿到第一,也让其他保持禁欲生活的主力队员感到非常不满。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今日爆料称,继2009、2012后,AKB48将再次面临重组。AKB48冠军指原莉乃可能“下嫁”SNH48,她将与中国SNH48团员汤敏等人一同出席6月22日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时尚大典“ASIA STYLE COLLECTION”(ASC),首度“合体”表演《无尽旋转》。


SNH48成立之初,AKB48派出二员大将宫泽佐江、铃木玛莉亚加盟;近日,SNH48受邀出席AKB48年度大选;如今又传出AKB48与SNH48首度同台表演,实属罕见。此次“合体”或意味着明年AKB48大选时,SNH48的成员也能编入大选名单。不过,是AKB48“下嫁”SNH48?还是SNH48“傍上”AKB48?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