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渡边谦 >> 正文

渡边谦:下半年回归日本影坛 明年推出导演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4:4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渡边谦 Ken Watanabe 生活照 #04


时光网讯 活跃于世界影坛的渡边谦,将向“导演”挑战。26日,渡边谦在接受SPONICHI采访时,表露出想要成为电影导演的心愿:“明年,我将开始自己的导演生涯。”目前,渡边正在拍摄第六部好莱坞作品《上海》,他在片中扮演一名日本海军谍报员,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


“现在还在写剧本”,他将要执导的影片究竟是怎样一个故事呢,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今年还有很多工作(演员)需要完成,我希望能在自己的导演作品上,做足准备工作,这需要大量时间,所以得等到明年才能实现”。


其实,早在06年拍摄《硫磺岛来信》(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时,渡边谦就已经表现出渴望成为一名电影导演的热情。在其同年的主演电影《明日记忆》中,渡边还担任该片的电影监制,并获得了丰富的影片制作经验。


25日,渡边离开了位于英国伦敦的《上海》摄影组,回到了日本。除了《蝙蝠侠:开战时刻》(05年)以外,渡边还是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对他本人来讲,《上海》中的谍报员,是其二十六年的演艺生涯中“从未有过的角色”,8月份该片将在泰国完成最后的拍摄工作。


此外,渡边谦还参与了另一部好莱坞作品《向达伦大冒险》,据悉该片目前已经杀青,渡边在片中扮演马戏团团长。已有两年未推出日本电影作品的渡边,在采访结束时向粉丝们保证,08年下半年,他将回归日本影坛,出演一部本土片,而明年,他又将披上导演的外衣。


Mtime专稿,转载需注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