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失乐园》导演聚焦喜剧 瑛太松山饰演铁路狂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曾拍摄过《失乐园》、《间宫兄弟》等片的日本导演森田芳光将拍摄一部名为《我们乘着A列车前行》的喜剧,由松山健一和瑛太主演。


《我们乘着A列车前行》是森田芳光的原创剧本,讲述了性格工作都完全不同的两个男人,小町(松山健一)和小玉(瑛太)因为对铁路共同的爱好开启了一段奇幻的乘火车巡游九州的旅程。


片中,松山健一饰演了一位在大型企业上班,却很自我为中心的男子小町;而瑛太扮演的小玉则面临工厂倒闭的失业危机。谈起首度合作,二人开玩笑称和片中角色相似,是命运决定的。


影片已于今年9月在九州开机,将在明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