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郭暻泽将开拍《朋友2》 朱镇模刘五性或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朱镇模、刘五性


郭暻泽导演的新片《朋友2》日前正在最后选角阶段,而刘五性和朱镇模两位演员也有可能出演该片。


郭暻泽导演于13日对媒体表示,刘五性和朱镇模两位,都在就具体细节而进行沟通。目前还没有确定加盟,但都表现出积极的意向,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可能加盟《朋友2》。而朱镇模的经济公司也确认已经收到《朋友2》的剧本,目前正在积极商讨,但是没有最终确定出演。


郭暻泽导演和朱镇模曾合作过2007年上映的影片《爱》。之后朱镇模还计划出演以2002年第二次延坪海战为题材的影片《美丽的我们》,但因为种种原因使影片计划流产。


朋友Friend(2001)剧照 #27


张东健 《朋友》剧照


此前还有消息称李敏镐受邀出演张东健的儿子一角,但李敏镐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确实收到了《朋友2》的演出邀请,而且这也确实是个很好的角色。但是因为各种情况不允许,所以还是拒绝了片方的邀请。”刘亚仁也受邀出演该角色,但刘亚仁的公司也表示“刘亚仁本人并没有收到过《朋友2》的演出提议,所以不可能决定出演。”


电影《朋友2》是由前作《朋友》的导演郭暻泽继续执掌导筒,继续前作的故事,而主角从刘五性和张东健变成了他们的儿子们。《朋友》曾动员了800多万名观众,取得了票房和口碑双赢。《朋友2》预计将于今年春天开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