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女星拍大尺度戏受追捧 欲出全裸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8-14 8: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本女星夏帆以清纯形象走红,近日为戏剧豁出去,各种大尺度演出都亲身上阵,她转型后知名度火速上升。日媒爆料,见她对裸露戏的接受度极高,有公司计划帮她出大尺度写真集。


22岁女演员夏帆于10年前出道,可爱外型让她成为不少学生的梦中情人,近日她在深夜剧《我们都是超能者》中有很多大尺度的戏码,一举摆脱昔日清纯气质,意外获得粉丝赞赏,观众也一致叫好。


据悉她不介意拍摄裸露戏,开拍后也不做任何防护措施,大胆程度令同剧演员相当惊讶。另外日本八卦网站“NEWS艺能FACTORY”爆料,夏帆所属经纪公司正在和出版社洽秘密计划,打算趁此机会推出全裸写真集,预计15万本,酬劳为6000万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