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北川景子在杂志发表恋人募集宣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2-12 8: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登上《周刊朝日》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川景子近日为《周刊朝日》杂志拍摄封面照,她在接受采访时发表宣言称:“今年想要募集可以拥抱我的人!”当时一位女编辑小声说:“哎呀,我也好想抱抱。”结果采访结束离开时,北川景子真的拥抱了女编辑,她看上去属于冷美人的类型,但有点恶作剧的眼神和素颜让采访团队觉得很温馨。


“恋人募集”宣言其实是北川景子在为主演电影《想要拥抱你-真实的故事-》做宣传,她在片中饰演左半身以及记忆能力存在问题的女性,与锦户亮谱写了一曲能够融化冰雪的动人恋曲。北川景子表示非常喜欢盐田明彦的拍摄方法,合作很愉快。对于最喜欢的片段北川景子说:“吻戏和婚礼的戏当然是最棒的,不过两个人在车里听着音乐谈话的那一段我最喜欢,很真实。”


北川景子希望通过影片向观众传达不要放弃希望、坚持相信梦想的一种力量和美好,她本人表示看完电影最想拥抱的是父母,有时候会忘记感恩跟他们争吵,但亲情是最棒的,最后她说:“今年想要募集可以拥抱我的人!”还很贴心地送给女编辑一个惊喜。(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