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板野友美被ayu粉丝炮轰 滨崎步出言鼓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7-17 17: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板野友美


据日本Jcast新闻网7月14日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前成员板野友美日前被卷入滨崎步的不实报道风波,而滨崎步则在网上发言对其进行安慰和鼓励,令板野友美感动不已。


据报道,板野友美的专辑《SWAG》与滨崎步的专辑《Colours》于8日同日发售,当日滨崎步位居音乐排行榜上第5名而板野友美位居第6,得知结果的板野大呼“输给滨崎步真遗憾”,并在网上向AKB48成员等人宣言称下次一定要超过滨崎步。看到此条消息后,疑似滨崎步粉丝的人在纷纷在网上讽刺称,“就你板野友美怎么可能超过滨崎步”、“你还想赢滨崎步,别看不起人”等。


受此影响,板野不得不于8日晚将不实报道截图发上推特,并解释称,“看到推特上这么骚动,原来是因为这个报道,太遗憾了,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报道内容是无中生有,给滨崎步和粉丝们带来了麻烦很抱歉,但这真的不是我的原话”。


与此同时,滨崎步则于11日在推特上回复了板野友美的上述发言,鼓励其称,“因为这点事情就道歉或者感到受伤是没什么必要的哦,本来就不可能让所有的人都理解你,而那些你希望能理解你的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理解你的”。对此,板野也发言表示“好温柔的话语,谢谢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