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赵权2AM2PM成员们见充满淘气的照片辑

作者:未知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20:2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讯: 组合2AM成员超全与2AM和2PM的成员俊浩, 佑荣拍的照片被公开出来.赵权17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又一次的试图2AM"之后上传了两张照片, 之后再18日有写到"吃过饭以后懒懒地...-权乌冬-"又传了照片上来.



上一页


1




[NextPage]

首先公开的照片中, 赵权和2AM的成员们在宽敞的剧场中坐在空空的观众席上. 一起咧嘴笑着的他们很有明星的风范.



之后上传的照片中, 赵权和俊浩,佑荣一起玩闹的照片很吸引人视线, 特别是赵权和佑荣在椅子上摆出POSS躺在那里的照片更是很有喜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