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原AKB板野友美戴兔耳玩Cosplay获赞(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KB48的歌手板野友美8月11日在东京惠比寿举行特别活动“板野友美“S×W×A×G”×Samantha Vega”,她戴着兔耳朵出场,被赞超可爱。


这次活动是为板野友美新专辑《S×W×A×G》与时尚品牌Samantha Vega合作宣传,从购入唱片的粉丝中抽选了750人参加,板野友美为粉丝演唱了专辑中的《crush》等五首歌曲。活动上,板野友美和750名观众都戴着兔耳朵装饰,粉丝们一起大喊可爱,板野友美还对大家说:“兔耳朵也是很可爱的,但是这种有透明感的似乎也不错?以后大家参加节日活动之类的也一定要戴着哦!”


活动主持人是和板野友美同属一个事务所的小岛琉璃子,她还提到两人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的小插曲,她们排队玩激流勇进的时候被两个高中生认出来了,因为小岛琉璃子外出不太会变装,于是四个人像好朋友一样聊天,非常愉快。


板野友美还谈到这次抽选会,以及为Samantha Vega拍摄广告的幕后故事,让粉丝十分开心。这支广告是去年在美国纽约拍摄的,板野友美说:“白天在人流很多的路上中断交通拍摄的,应该花了很多钱吧,真有好莱坞的感觉。第二天纽约的报纸上还登出了我,可是不懂英语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